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

发布者:王恒辉发布时间:2023-09-21浏览次数:196

919日下午,学院在行知楼100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。会议由院长张济洲主持。

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领学了张策华书记在中共mg娱乐电子游戏网站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(扩大)会议上所作的《锚定目标,团结拼搏,奋力谱写新时代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篇章》的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,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回顾了校党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,学习了2023年下半年工作思路。

张济洲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、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分析和部署,希望全院教师携手并进,发挥自身优势,积极培养人才,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科建设,努力提升小学教育专业建设。

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副院长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。学院“叔愚大讲堂”开设新一期讲座,任玉洁博士做了主题为《青少年人际关系中的过剩适应问题研究》的报告。

本次会议继续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。

山河入半秋,人间正丰收。学院将团结全院师生,齐心协力,统筹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发展。

学习《在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》



Baidu
sogou